福特发布2021 Bronco Sport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时间:2020-11-25 10:24:23来源:
导读 福特给了我们2021年Bronco Sport难题最后遗失的部分之一: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尽管EPA尚未在fueleconomy gov上发布它们,但在小费推销员

福特给了我们2021年Bronco Sport难题最后遗失的部分之一: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尽管EPA尚未在fueleconomy.gov上发布它们,但在小费推销员的带领下(谢谢,Jerry!),我们直接在福特面向公众的站点上将Monroneys带到了我们。

要查看贴纸,只需进行库存搜索,直到找到附近的车辆,然后打电话给您,然后您会在其中看到“查看窗口贴纸”链接。在标准配置下,Bronco Sport由1.5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增压至181马力和190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使四个车轮旋转,在城市中返回25 mpg,在公路上返回28 mpg,在联合循环中返回25 mpg。相比之下,其城市表亲的全轮驱动版本分别配备了相同的三联箱,分别位于逃生柱26、31、28。

选择Badlands内饰或仅使用一年的First Edition车型,将带来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5马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该领域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它还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使四个车轮旋转,其燃油经济性在城市为21 mpg,在高速公路上为26 mpg,在联合循环中为23 mpg,这在考虑额外动力的情况下并不算是主要的权衡在驾驶员的右脚下。尽管如此,它的效率还不如柴油动力的雪佛兰Tahoe。

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现在开始接受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定价范围从基本型号的26,660美元到顶级的Badlands的32,660美元,尽管售罄的第一版的价格为38,16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