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电动车并不适合所有人

时间:2020-11-23 10:43:19来源:
导读 这种策略与我们在ID 3和ID 4系列的年轻模型中看到的策略有很大不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共享了有关新ID 5 coupe-crossover的一些信息。

这种策略与我们在ID.3和ID.4系列的年轻模型中看到的策略有很大不同。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共享了有关新ID.5 coupe-crossover的一些信息。根据出版物Automobilwoche的说法,该德国车型将开始在欧洲独家销售,并且在头几年肯定不会离开欧洲。

这家德国公司的管理层毫不怀疑新产品的成功,并相信即使考虑到仅在一个大洲的销售,利润也将是可观的。ID.3和ID.4型号的良好销量相信该品牌的成功。请注意,ID.4模型已成为全球性产品-而且,它不仅在德国生产,而且在中国和美国生产。

至于小型掀背车大众ID.3,它已经在欧洲成功销售,很快将在中国销售。

在中国市场上,大众汽车在传统上很受欢迎,而电动汽车市场正在迅速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