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和Ineos已联手探索加速氢技术发展的新方法

时间:2020-11-23 10:43:24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和Ineos已联手探索加速氢技术发展的新方法,特别是在为即将到来的Ineos Grenadier越野车开发氢燃料电池方面。这份非排他性协议意

现代汽车和Ineos已联手探索加速氢技术发展的新方法,特别是在为即将到来的Ineos Grenadier越野车开发氢燃料电池方面。

这份非排他性协议意味着Ineos将能够利用现代汽车在汽车燃料电池技术方面的知识,这是韩国公司一直在其领域中占据最前沿地位的领域,就其 Nexo SUV而言。

同样,现代将受益于Ineos在氢基础设施以及如何清洁生产氢方面的丰富经验。

Ineos Automotive商业总监Mark Tennant告诉我们:“我们对现代汽车的真正满意之处在于,我们将Ineos的两面融合在一起:巨大的石化方面已经产生了副产品氢气,并进行了更多的研究。关于榴弹兵的申请。”

作为一种长期解决方案,Ineos专注于手榴弹兵的氢燃料电池技术,而不是电池动力,因为汽车大部分时间都将花费在这里。

Tennant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功能强大,实用的4x4,可以在无处可去的地方工作。要用电池组容纳可用的有效负载,使该范围足以满足此类应用程序的需求,那是没有意义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研究氢燃料电池。”

至于手榴弹兵,他说:“我们仍在前进的道路上,并感到高兴,以期从2021年底开始生产。我们正在测试,并且有原型在运行。我们希望投入180万在测试过程中累计了车辆的公里数。”

迄今为止,已经收到大约20,000种表达兴趣的表达,其中大部分来自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南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