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车型对斯巴鲁造成了严重的变速箱问题

时间:2020-11-21 09:06:00来源:
导读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新研究,斯巴鲁品牌生产可靠的汽车。在美国市场的26家汽车制造商中,斯巴鲁的整体得分排名第八,而之前的排名是第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项新研究,斯巴鲁品牌生产可靠的汽车。在美国市场的26家汽车制造商中,斯巴鲁的整体得分排名第八,而之前的排名是第七。新款Subaru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正在拖累汽车制造商的得分。

最新的SUV入选《消费者报告》中最不可靠的10辆汽车,并且由于可靠性问题而失去了推荐。CR说,Ascent 3-Row SUV最初具有中等可靠性,但最近的变速箱问题(有时需要更换)降低了其可靠性得分。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2021年斯巴鲁Ascent

CR的新报告还说:“悬架(冲击/支撑和转向联动装置),车载电子设备(包括电话配对和收音机不工作)以及气候系统(包括AC压缩机和系统泄漏)也得到了降低。其可靠性得分。”

斯巴鲁发言人告诉CR,“我们通过消费者反馈和内部监控了解这些问题。我们认为,上述所有问题都已通过技术宣传或召回事件得到了解决。”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2021年斯巴鲁Crosstrek,2021年斯巴鲁Ascent

扭矩新闻报道称,斯巴鲁于2019年12月发出召回来解决Ascent的传动问题。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此次召回影响了76,842名Ascent家庭卡车。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表示,液压传动传感器可能无法准确测量液压油压力,而无级变速传动(CVT)链条可能会在Ascent 3-Row车辆中打滑。如果链条打滑,则可能会出现不规则的噪音,振动,驾驶时的犹豫和故障指示灯(MIL)的照明。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