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E推出了雪佛兰不会建造的800 hp Silverado越野车

时间:2020-11-20 10:32:53来源:
导读雪佛兰坐在看台上,而竞争对手福特和拉姆则在高性能越野车市场上独占du头。它对马力战争的中立态度为售后市场调音师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雪佛兰坐在看台上,而竞争对手福特和拉姆则在高性能越野车市场上独占du头。它对马力战争的中立态度为售后市场调音师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而特种车辆工程师(SVE)通过创建可以用Ram的1500TRX锁定喇叭的Silverado抓住了它。

这辆卡车被认为配上了扬科(Yenko)的历史名称,它搭载的6.2升V8发动机可增压至800马力,比自然吸气的八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了380马力。带孔的气缸盖,锻造的铝制活塞,扭曲的钢制曲轴,升级的喷油器以及大量的软件调整帮助SVE达到了800马力的标记。它是为SVE的Yenko Silverado专注于公路的变体提供动力的发动机,但两辆卡车之间的相似之处就止于此。一是赛道;二是赛道。另一个是沙丘。

SVE没有降低悬架,而是将其提升了四英寸,然后增加了Fox的性能震撼力和更大的后摆杆。缠绕在20英寸车轮上的Nitto越野轮胎进一步提高了Silverado的越野能力,而六活塞Brembo前卡钳可抓握16.1英寸通风转子,有助于使这只庞然大物停止运转。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是,这些碟片的尺寸几乎与底座Silverado的钢制车轮一样大(17英寸)。

每个版本都以“自定义”模型开始,这是2021 Silverado较为实惠的变体之一。SVE添加了一系列贴花,重新设计的格栅,可伸缩的侧踏板,带百叶窗的引擎盖插件以及由复合材料制成的后挡板插件。买家还可以订购侧倾杆和额外的灯光,以及其他附加组件。

想要将雪佛兰对福特F-150猛禽和地狱猫动力的Ram 1500 TRX的间接回答放在自己的车道上(或者如果合适的话,在他们的车库里)的爱好者可以直接从授权的雪佛兰购买Yenko Silverado越野车经销商。更好的是,发动机,增压器和变速箱享有三年36,000英里的保修期。不过,请迅速采取行动:到2021年,只有50个单位可用。定价从84,995美元起,这个数字不包括捐赠卡车,一旦它配置了SVE所需的方式,在目的地之前的价格为45,155美元。总而言之,Yenko标志的越野车起价约为13万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