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承诺到2025年将推出30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0-11-20 10:32:56来源:
导读 底特律—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正在加速全面追求全球电动汽车领导地位,以增加支出和加快汽车

底特律—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正在加速“全面追求全球电动汽车领导地位”,以增加支出和加快汽车生产目标向电动汽车领导者特斯拉发起挑战。

随着时间的流逝,通用汽车计划在其产品阵容中提供电动汽车,价格从30,000美元以下至100,000美元以上,目标是“让所有人都使用电动汽车,” Barra星期四在巴克莱赞助的一次会议上告诉投资者。

巴拉说,电动汽车可以帮助通用汽车在其品牌薄弱的沿海州每年在美国扩大销量达28万辆。“我们希望成为第1,在北美电动车,”巴拉说。

她说,通用汽车计划到2023年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支出增加到270亿美元,比先前披露的计划增加35%。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加快推出十二种新的电动车型。

通用汽车(GM)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生产商的雄心使其与特斯拉(Tesla)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发生了碰撞,后者上周概述了一项86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投资计划。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在中国展开竞争。

巴拉(Barra)概述了她的电动汽车战略后,通用汽车的股票上涨到了积极的区域。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3%,使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市值达到4750亿美元,几乎是通用汽车的八倍。

一些投资者向巴拉施加压力,要求将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业务与该汽车制造商有利可图的传统内燃机业务区分开。当被问及是否要分拆通用汽车的滑板或电池业务时,巴拉说:“我们认为不必分开。”

相反,巴拉(Barra)强调了她在整合内燃和电动汽车业务中看到的优势,并指出,电动汽车最多可共享传统汽车所用组件的70%。

巴拉说,通用汽车将利用韩国的LG Chem提高其在俄亥俄州东北部工厂的电池制造能力,并将增加其生产电动汽车的工厂数量。

特斯拉(Tesla)的市值飞涨,监管机构要求逐步淘汰碳排放汽油发动机的压力越来越大,这给成熟的汽车制造商施加了压力,要求他们加快电动汽车的生产,尽管就目前而言,这些车型的利润要比目前的卡车和SUV少。

通用汽车研发部经理蔡梅博士拥有第二代铀电池的原型。预计第二代可将电池成本降低60%。(通用)

通用汽车向投资者宣传的重点是该公司的Ultium电池技术。通用汽车表示,现在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450英里的电动行驶里程,而此前的数字为400英里。

通用汽车还表示,将为其电动汽车和数字营销活动创建一个伞形组织,称为Ultifi。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