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中排名第一

时间:2020-11-20 10:32:56来源:
导读至少在过去的6年中,丰田和雷克萨斯一直是《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中的佼佼者。这几乎和蓝天和税收一样。不再。马自达已废黜他们

至少在过去的6年中,丰田和雷克萨斯一直是《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中的佼佼者。这几乎和蓝天和税收一样。不再。马自达已废黜他们两个,上升到第1点的第一次。

根据该报告,马自达在动力总成方面名列榜首,它使用了耐用(且更有趣)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CVT,而CVT往往更脆弱。马自达也没有依靠过分花哨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是通过驾驶舱来逆转行业趋势,驾驶舱不鼓励驾驶时使用屏幕,并鼓励人们在不离开视线的情况下进行操作。最可靠的马自达是MX-5,满分为100,满分为98,其次是CX-30,CX-3和CX-5,均获得85分以上。

总体而言,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排名仍然远远高于平均水平,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雷克萨斯(Lexus)被与LS有关的问题所拖累,但CR没有说明这些问题的性质。

别克是进步最大的品牌,上升14位,名列第四。它的表演很大程度上归功于Encore,获得91分。本田上升了7位,进入了前5名,但由于Passport和Odyssey在30年代中期的得分而被拒绝了。

在欧洲品牌中,保时捷排名最高,排名第9位。宝马上升了5位,升至第12位,而奥迪保持了中型车排名第14位,而梅赛德斯在德国大三巨头中排名第20位。

排在最后的是福特,迷你,大众,特斯拉和林肯,倒数第11位。特别是,福特Explorer以其所有型号中得分最少的部件而被人们广泛赞誉,这得益于引擎,车身,动力设备,电子设备和变速箱上的小怪兽,它们的得分几乎为1。

特斯拉新推出的Model Y跨界车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拖到倒数第二个位置。根据《消费者报告》,Y型车的车主于1月份开始生产,他们报告称车身板未对准必须固定且油漆不匹配,在某些情况下,其中包括人发卡在油漆中。Y型汽车的可靠性等级“差于平均水平”。

该排名是根据每年对30万辆汽车的调查得出的。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