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与吉利合作开发高效模块化发动机

时间:2020-11-19 10:30:48来源:
导读 柏林—德国 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周二表示,将与中国吉利汽车 公司合作,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下一代内燃机。由于内燃机的增长潜

柏林—德国 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周二表示,将与中国吉利汽车 公司合作,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下一代内燃机。

由于内燃机的增长潜力面临着COVID-19危机以及更严格的燃油效率和排放规定的双重威胁,因此努力分担开发成本。

戴姆勒发言人说:“两家公司计划开发一种高效的模块化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用于混合动力系统,并在欧洲和中国生产。

吉利拒绝置评。

模块化发动机将被用于 汽车是S,在吉利与戴姆勒不同的私人物品,熟悉内情的人士不愿透露姓名的说,由于公司仍处于发展的引擎的早期阶段。

戴姆勒工会在Untertuerkheim工厂的工作委员会感到惊讶,该委员会专门研究电动和汽油动力总成。

Untertuerkheim的工务委员会主任Michael Haeberle说:“我们无言以对。甚至没有讨论潜在的替代制造地点。”

“我们有能力在Untertuerkheim建造四缸发动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讨论。”

戴姆勒表示,德国工厂将逐步改组以增加电动传动系统的生产。

据Handelsblatt商业日报报道,大多数下一代内燃机将在中国制造。与拥有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戴姆勒(Daimler)9.69%股份的吉利(Jeely)的联盟,意味着戴姆勒(Daimler)与雷诺(Renault)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可以削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