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 Mini Urbanaut概念是品牌未来的蓝图

时间:2020-11-18 10:23:36来源:
导读 Mini通过Vision Urbanaut概念进行了预览,以其宽敞的新型MPV形式为其不断增加的阵容提供了最激进的补充。引人注目的设计是一个内部项目的

Mini通过Vision Urbanaut概念进行了预览,以其宽敞的新型MPV形式为其不断增加的阵容提供了最激进的补充。

引人注目的设计是一个内部项目的结果,该项目专注于为2030年的未来城市交通发展解决方案,展示了新的包装理念以及最新的电气和自动化技术。

虽然到目前为止,它仅存在于数字渲染中,但Mini老板正在认真考虑该模型的生产版本,尽管直到2027年才开始。Mini老板BerndKörber还表示,Urbanaut预览了该品牌下一代产品中将看到的设计功能。车型,始于2023年的三门掀背车。

Urbanaut被认为是自1959年首款Mini推出以来所使用的“巧妙利用空间”口头禅的新诠释,它放弃了该品牌当前所有型号的经典两框轮廓,实现了高大的单框设计,长轴距和短悬垂。

由Mini设计负责人Oliver Heilmer开发的形状类似于Volkswagen ID Buzz概念的形状,而Urbanaut则明显更小,长4460mm。这比当前的Mini Countryman长261mm 。

迷你官员告诉《汽车报》,Urbanaut的量产版既被视为五座乘用车,也被认为是城市交付的商业版。这将使Mini的母公司BMW成为竞争对手Mercedes-Benz和Volkswagen出售的流行小型货车的竞争对手。Mini目前正在研发下一代掀背车,紧随其后的是新的Countryman和更小的SUV。

从现在开始,每个Mini都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该公司正在考虑潜在的电动车型,以扩大其阵容,其中可能包括Urbanaut。宽敞的MPV也被视为增加Mini在中国销量的潜在重要因素。

Urbanaut预示着对传统迷你格栅的新诠释,其形状为八角形而不是六边形,而圆形的大灯则位于显眼的铣削铝盖后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