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yland确实制造了一些出色的汽车

时间:2020-11-17 10:33:08来源:
导读 英国利兰(British Leyland):可靠的笑话来源为 Fawlty Towers,私人之眼和任何在1970年代寻找失败英国象征的人。简而言之,它还是52年前

英国利兰(British Leyland):可靠的笑话来源为“ Fawlty Towers”,“私人之眼”和任何在1970年代寻找失败英国象征的人。

简而言之,它还是52年前(1968年5月13日)正式组建后的美国以外第二大汽车公司(仅次于大众)。BLMC是由利兰德汽车公司和英国汽车控股公司(当时英国最大的两个英国汽车制造集团)合并而成的。

随之而来的工业蔓延使奥斯汀,莫里斯,MG,凯旋,罗孚,捷豹,路虎,莱利,沃尔斯利,范登普拉斯和戴姆勒汇聚在一起,卡车,客车和工程业务种类繁多。这次合并的不可消化性,再加上大量的资金不足和噩梦般的工业动荡,使该业务的萎缩速度比澳大利亚干旱中的一个湖泊快。

但这并没有阻止一些有趣的机器的出现,其中有一些是传奇人物,直到1986年被逐渐淡化的英国Leyland(BL)名称被淘汰。和我一起来看看最好的东西:

“那只不过是一个GT”。因此,请阅读乙烯基屋顶的假冒合金轮双化油器Austin 1300的广告,该广告出现在最初非常流行的大型Mini莫里斯1100(英国多年来最畅销的汽车)问世七年之后。

这比今天普通汽车的使用寿命还要长,但距1100/1300停产还有五年。尽管其流行的哑光黑色附加组件具有粘性,但仍然颇受好评,并且今天广受好评。它的70马力今天听起来可能不多,但是那时候它才将该车定为热门掀背车。

BL于1971年成为Mini Cooper的罐头,但其意大利合作伙伴Innocenti一直制造Coopers直至1975年,并于1972年推出了71hp Cooper 1300。

标签:Leyland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