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做什么

时间:2020-11-14 09:03:27来源:
导读 斯巴鲁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斯巴鲁相信不仅仅是一家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的汽车公司,但是制造2021年斯巴鲁

斯巴鲁美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Tom Doll)表示:“斯巴鲁相信不仅仅是一家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的汽车公司,”但是制造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SUV的汽车制造商在做什么呢? ?斯巴鲁通过向其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中的最弱势群体捐赠了50,000条毯子,将钱花在了嘴边。

全国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将在11月获得所需的毯子。娃娃说:“捐赠毯子只是我们帮助有需要的人的承诺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商向Feeding America慷慨捐赠,为全美受COVID-19影响最大的人们提供了5000万份餐点

一揽子捐赠是斯巴鲁“爱心帮助”支柱的一部分,该支柱是汽车制造商“爱心承诺”以社区为重点的倡议。根据《饥饿与无家可归者》的数据,在一个典型的夜晚,有549,000名美国人无家可归。

随着夜晚变得越来越冷,斯巴鲁正在与遍布美国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合作。斯巴鲁表示,50,000毯子将覆盖近600个当地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因为他们承认全国无家可归青年意识月。

该网站说,每年有多达250万青年人在美国无家可归。NCTSN说:“在试图在街头求生的过程中,年轻人面临着无数的危险,包括滥用,早期养育父母,冲动,抑郁,创伤后应激障碍以及容易被贩运的可能性。”

斯巴鲁以2021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等全轮驱动汽车而闻名,您会看到有关爱的广告。他们说,他们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不只是言语。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