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5的创新与变化

时间:2020-11-14 09:03:28来源:
导读本周,《扭矩新闻》正在试驾2021年马自达CX-5签名全轮驱动。在我审查这款车时,请注意设计,内部材料及其组装方式。方向盘的确非常适合您的

本周,《扭矩新闻》正在试驾2021年马自达CX-5签名全轮驱动。在我审查这款车时,请注意设计,内部材料及其组装方式。方向盘的确非常适合您的驾驶,并且发动机会迅速响应您的输入。您觉得自己在开车时对汽车有很好的控制。

马自达表示,安全性和安全性非常重要,就像驾驶一样。据该公司称,自2017年以来,每辆马自达汽车都被IIHS评为TSP +。这是IIHS最高可能的评级:一个独立的安全评级组织。

大型中央显示屏是新的。它的尺寸为10.25英寸,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CX-5使用的是马自达最新一代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马自达在2021 CX-5中增加了几项新功能。这些是我上面刚刚提到的最大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i-Activsense安全功能和新的时尚Carbon Edition。这些是对Mazda CX-5的设计和涡轮发动机的补充的很好的增强。自从我谈到信息娱乐系统以来,我还要提到最新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界面具有标准的Apple CarPlayTM和Android AutoTM功能。

另一个更改是全新的Touring Preferred SV套件,该套件在CX-5 Touring内饰中可用,目的是提高该内饰的功能。实际上,此Preferred SV Package还升级了Bose 10扬声器音频,皮革座椅,电动后行李箱盖,电动天窗,带Homelink的自动变暗后视镜,六向电动乘客座椅和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并带有腰部支撑,内存定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