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扩大了Cupra Leon热掀背车的阵容

时间:2020-11-12 10:27:41来源:
导读 羽翼未丰的性能品牌Cupra扩大了Cupra Leon热掀背车的阵容,这是其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它是基于第四代Seat Leon的汽车,它

羽翼未丰的性能品牌Cupra扩大了Cupra Leon热掀背车的阵容,这是其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

它是基于第四代Seat Leon的汽车,它是第一个戴有Cupra徽章的Leon,将以五门和五门两种形式提供,其中包括汽油发动机和PHEV的选择。

Leon e-Hybrid插件将1.4升,148bhp汽油发动机与113bhp电动机和13kWh电池组配对,总扭矩为242bhp和295lb ft。它具有WLTP测试的37英里电力范围和217.3mpg(联合循环)能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0-31g / km。电动版本的价格为掀背车的价格为34,495英镑,庄园的价格为35,525英镑,预计于2020年底开始交付。

标准的Cupra Leon 在掀背车和外观设计上均使用经过测试的2.0升涡轮增压'EA888'TSI汽油发动机。庄园独家提供了功率更大的306bhp变体,该车型还配备了4Drive全轮驱动系统。所有版本均使用双离合器DSG自动变速箱,并具有电动限滑差速器。悬架由MacPherson支杆前轮和多连杆后轮提供,通过四个用户选择的行驶模式调节自适应阻尼。

纯汽油选项的指示性价格-可在2021年初订购-预计242bhp汽车的起始价格为31,450英镑,而296bhp汽车的起始价格为35,000英镑。306bhp轻便轻巧型轿车的官方价格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发布。

较大的前分离器,扩大的进气口,车顶扰流器和Cupra徽标使Cupra Leon与基于其的Seat车区分开。它的车顶线低3毫米,低至地面(前轴25毫米,后轴20毫米),并有量身定制的排气装置-242bhp发动机的双排气管,以及功率更大的变体的四管。所有车型均配备完整的LED大灯,以及后尾LED灯条,该灯条延伸到后挡板的整个宽度上。它标配18英寸合金车轮,但可以选择19英寸合金和370毫米升级Brembo制动器。

在内部,Cupra Leon获得运动座椅,带有发动机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钮的方向盘,10.1英寸中央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以及带有定制Sport视图模式的全数字仪表盘。也提供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机舱配备了LED环境氛围照明,以及与外部装饰相匹配的铜色和深色铬装饰,而庄园的行李箱空间比掀背车增加了30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