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新型电动iX SUV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时

时间:2020-11-12 10:27:41来源:
导读 宝马大胆的新型电动iX SUV(今天以量产形式发布)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时,成为宝马的技术旗舰。Vision iNext概念车预览的五座SUV可以通过驱

宝马大胆的新型电动iX SUV(今天以量产形式发布)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时,成为宝马的“技术旗舰”。

Vision iNext概念车预览的五座SUV可以通过驱动四个车轮的两个电动机提供高达500bhp的功率。宝马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伯(Frank Weber)表示,它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5秒,射程超过373英里。

iX是宝马七年后推出的第二款全电动生产专用车型。韦伯说,选择iX铭牌是为了表明新车型在电动i系列产品中的位置以及其在展示技术方面的作用:它使用了宝马第五代电动驱动系统的最新版本,并提供了高水平的自主和互联技术。iX将采用奥迪e-tron quattro和梅赛德斯-奔驰EQC之类的产品,以及诸如特斯拉Model S和Nio ES8等纯电动汽车公司的产品。

韦伯表示,iX的内部空间虽然与X5的外观大致相似,但其内部“提供了与X7相当的容纳空间和承载空间”,这要归功于电动平台,该平台在其结构中大量使用了碳纤维。

iX的内部代号为i20,与宝马先前宣布的计划不同,后者计划将未来的电动车型与现有的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使用相同的平台。它使用了一个新的铝制空间框架,该框架支撑内部的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结构,并且主体由铝,复合塑料和CFRP组合而成。

标签:宝马iX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