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承诺EV掀背车的价格将低于40000美元

时间:2020-11-11 10:39:25来源:
导读MG将在两年内将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价格降至40,000澳元以下。这家中国公司重申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提供一款全新的花冠尺寸的电池电动汽车

MG将在两年内将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价格降至40,000澳元以下。

这家中国公司重申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提供一款全新的花冠尺寸的电池电动汽车,它将作为其技术旗舰。

根据其今天发布的新款MG ZS EV的定价方法,其起价为40,990澳元加上上路成本(或43,990澳元起步价),现在成为澳大利亚最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新来者的价格可能在35,000澳元左右范围–甚至更低。

MG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彼得·乔(Peter Ciao)在悉尼ZS EV的发布会上透露了新的电动城市舱口的新细节。

Ciao故意在车辆的时间安排上含糊不清,它将在专用的EV平台上构建,而不是现有模型的电动版本。

他说:“将会是2022或2023年。”

Ciao是MG电气化计划的坚决拥护者。MG是上汽集团在中国推动电动汽车发展工作的大型企业集团的一部分。

“这是我的主要课程。对于MG而言,这就是未来。电气化意味着可及性和可负担性,”他说。

Ciao相信MG澳大利亚将在2021年售出超过其3000辆ZS电动汽车的目标,但相信即将推出的紧凑型城市车将成为为电动化创造关键质量的车辆。

他说:“人们会喜欢电动汽车,只要他们有机会以正常的价格驾驶它们。”

“您不能强迫人们购买该产品,但要多花20,000美元。你不能那样做。

电动汽车完全不同。您需要说价格相同,但产品要好得多。”

标签:MGEV掀背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