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NLine变体

时间:2020-11-11 10:39:27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 将 在2021年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N-Line变体,以充分利用新途胜的设计革命 。新款家庭SUV的首批变体将于今年年底之前面世,N-Lin

现代汽车 将 在2021年推出更具运动风格的N-Line变体,以充分利用新途胜的“设计革命” 。

新款家庭SUV的首批变体将于今年年底之前面世,N-Line将于春季推出。与标准的图森相比,它保证了“具有侵略性和独特的外观设计特征以及与众不同的内部细节”。

Tucson N-Line尚未提供任何技术细节,但希望它与高端发动机选件一起提供。现代汽车也可能会修改弹簧和减震器的速度,以获得更运动的感觉。

还不清楚的是,N-Line是否可以作为稍后推出的顶级N性能变量的预览。现代汽车将N-Line描述为“ N高性能品牌的入门级产品”,而传闻中的热门途胜已经传闻数年了。

我们知道较小版本的现代Kona将于明年上市,但是我们不得不等待,看看其较大的兄弟姐妹是否获得了与Cupra Ateca对抗的待遇。

这家韩国公司的全球最畅销产品的第四代将以1.6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阵容发售,其中大多数采用48V温和混合动力技术,以及227bhp的1.6升T-GDi混合动力车。

明年将推出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尽管现代尚未透露性能细节。

最新的图森(Tucson)采用大胆的新型前格栅,内置现代称呼为“隐藏式隐藏灯”。实际上,LED前大灯和“宝石状”行驶灯集成在格栅的侧面,转动时无法与之区别开来。关。格栅具有3D参数图形,可在汽车上的其他地方用作突出显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