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在这个假日购物季雷克萨斯将有很多以大流行为主题的活动

时间:2020-11-10 10:32:01来源:
导读在度过了一个令人信服的夏季以说服消费者从严酷的现实中度过一段与社会保持距离的休息之后,广告商现在又回到大流行,成为本月推出的假日购

在度过了一个令人信服的夏季以说服消费者从严酷的现实中度过一段与社会保持距离的休息之后,广告商现在又回到大流行,成为本月推出的假日购物活动的重点。

从汽车制造商到零售商的美国公司在成功实现购物季方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今年早些时候的零售额下降了21%,原因是数百万的美国人失去了工作并削减了预算。他们面临着说服消费者在假期打开钱包的挑战,即使在美国和欧洲,大流行再次爆发时。

随着新广告系列的推出,品牌商感到,他们有责任在来年激发乐观,但也要同情“人们受到的伤害”,广告代理商盛世(Saatchi&Saatchi)首席创意官Jason Schragger说。

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Lexus)的标志性“十二月纪念”运动以在风景如画的雪地车道上用大红色蝴蝶结包裹的汽车为特色,它将着重于今年车道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尽管人们寻求各种方式来庆祝生日,周年纪念日和其他里程碑在家定单。

周一开播的新电视广告中,家人和朋友乘坐雷克萨斯(Lexus)的车参加了毕业典礼,这是一个学生,她从车道上乘着长袍和长袍。在另一个地方,一个男人在开车经过的时候向远方的孩子和孙子打招呼,挥舞着自制的“生日快乐,爷爷”的招牌。

丰田拥有的雷克萨斯市场部副总裁丽莎·马特拉佐(Lisa Materazzo)说:“我们想确保我们不会出现很多人聚会。” “但是进行现场互动非常好,当您在车上安全并在车道上挥手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大流行期间保持联系的是梅西百货公司的广告背后的信息,梅西百货公司的橱窗展示和圣塔兰德景点自19世纪末以来就是假期的标志。

梅西百货的首席客户官说,在乘飞机回家或举办大型家庭聚会可能很危险的时候,梅西百货正在着力于寻找和送出完美礼物在与今年看不见的人建立联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丰富的伦诺克斯。

一个类似的主题支撑着Etsy的商业广告,其中一位渴望见孙子的女人打开了一个手工玩偶的礼物,该礼物与他的画相匹配。

“当您看不到我们时,您应该拥抱它,”她的孙子在举起绘图时通过视频通话说道。

标签:雷克萨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