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利润下滑但销量超过了先前的预期

时间:2020-11-09 10:46:01来源:
导读东京-丰田汽车7月至9月的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11%,原因是大流行席卷了全球需求,但日本这家顶级汽车制造商的表现要好于陷入困境的弱者。丰田

东京-丰田汽车7月至9月的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11%,原因是大流行席卷了全球需求,但日本这家顶级汽车制造商的表现要好于陷入困境的弱者。

丰田汽车周五公布一季度盈利470.5十亿日元($ 4.5十亿),低于530一年前十亿日元。季度销售额从7.64万亿日元下滑至6.77万亿日元(650亿美元

该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告诉记者,丰田公司的员工非常努力,包括制造口罩和面罩,并提高了工厂的效率,以在大流行的情况下取得成果。

他说:“丰田汽车逐渐变得强大起来。”他对丰田汽车的坚韧性表示感谢和赞赏。

丰田章男(Toyoda)是丰田汽车创始人的孙子,他誓言每个员工将继续考虑为更美好的世界做贡献。

丰田汽车将截至2021年3月的财政年度的全球销售预测上调至940万辆,好于先前预测的910万辆。这仍然落后于上一个财政年度售出的1,050万辆汽车。

总部位于日本中部爱知县丰田市的丰田汽车表示,预计本财年的利润将达到1.4万亿日元(合135亿美元)。该公司此前预计利润为7300亿日元(70亿美元)。

丰田,这使得雷克萨斯豪华车型和混合动力车普锐斯,记录2的利润万亿日元($ 19日十亿),上一财年。

丰田在大多数地区(包括日本和其他亚洲市场)的营业收入均有所下降,但在北美却有所改善。鉴于病例增加,运营官Kenta Kon对美国的前景表示谨慎。但他说,丰田的最新车型很受欢迎,经销商正在调整激励措施以获得良好的结果。

随着COVID-19抑制经济活动,需求萎缩震惊了全世界所有汽车制造商。包括日本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陷入衰退。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