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的雪佛兰Camaro RS SS敞篷车看起来像是出厂时的原始样车

时间:2020-11-07 09:12:09来源:
导读 过去几年,TorqueNews一直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组合作选择本月的Camaro。每月,有超过47,000名雪佛兰核心肌肉车迷提名他们最喜欢

过去几年,TorqueNews一直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组合作选择本月的Camaro。每月,有超过47,000名雪佛兰核心肌肉车迷提名他们最喜欢的肌肉车,该车归该集团另一成员所有。一旦选择了五个提名人,该小组就对这五个人的最爱进行投票,当投票结束时,将提名本月的Camaro。

对于2020年11月,社区选择了此处显示的1967年雪佛兰Camaro RS / SS敞篷车,这是Tres Black拥有的。我们联系了布莱克,了解他华丽的肌肉车的细节,下面,您将找到他的故事。

1967年我在2001年秋天购入了1967年Camaro SS / RS 350 4速敞篷车。该车装有许多选装件,例如动力转向,动力盘式制动器,豪华内饰,RS内饰套件,功率顶,仅举几例。

该车已恢复为B级,并且是我初次购买时的有趣汽车。随着时间的流逝,这辆车经历了几处变化,包括完整的外观整饰和传动系统的修改。

该发电厂是一个408立方英寸的小雪佛兰雪佛兰,曲柄的功率超过600马力。变速箱是Muncie M-22Z 4速变速箱,带有特殊齿轮装置,以及其他来自Auto Gear Equipment的零件。后面是GM 12螺栓位置,带有伊顿Tru-Trac中央部分,Strange Engineering轮轴和Strange 3.55齿轮组。换班职责是由拥有50年历史的NOS,P&G直列式换档器完成的。

汽车的用途非常广泛,从车展,巡游和长途驾驶到一些赛道旁活动。目前,汽车在115英里/小时的11.90秒内运行1/4英里,在1/8英里的93英里/小时下运行7.67秒。该车的未来计划包括定制化油器,更好的牵引装置和更大的马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