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的LED安全带带扣可提高夜间可用性

时间:2020-11-05 10:30:24来源:
导读斯柯达开发了一种发光的LED安全带扣,据说可以消除晚上戴安全带的麻烦。获专利的带扣在透明弹出按钮下设有一对彩色LED灯,可在两种模式下操

斯柯达开发了一种发光的LED安全带扣,据说可以“消除”晚上戴安全带的麻烦。

获专利的带扣在透明弹出按钮下设有一对彩色LED灯,可在两种模式下操作。

当没有人坐在座位上时,灯光会发白,使带扣在黑暗中可见。但是,一旦乘客坐下,第二种模式便会激活,导致带扣发红光,提醒乘客戴上安全带。皮带固定后,它会变成绿色。

搭扣在透明弹出按钮上具有水晶图案,斯柯达表示,这有助于分散光线,增加按钮的发光度。用户还可以对带扣进行编程以使其闪烁,从而使其在夜间更加引人注目。

斯柯达斯柯达说,红色的光辉对父母来说特别有用,因为如果孩子们没有正确地系好安全带,父母可以“立即看到”,但会提高所有乘客的安全性。

扣环仍在开发中,Autocar尚未收到有关Skoda何时或是否将其技术推广到量产车上的确认。一些奥迪车型已经在皮带扣上绑上了白色的LED灯带,但这并不先进,也不是为了安全。

LED灯扣是斯柯达(Skoda)最近率先推出的多项创新技术中的最新一项。去年,该制造商提出了94项专利申请,比捷克共和国的任何其他公司都要多。

该公司还与以色列的许多初创公司合作。2016年,它成立了一家独立的公司,名为Skoda Digliab,以寻找能够开发有益Skoda的技术的初创公司。以色列的新兴企业在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工作尤其受到高度评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