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华丽的升级增加了新的支持视网膜的色彩选择

时间:2020-11-04 10:19:04来源:
导读 这款470kW V10动力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超级跑车将很快提供五种新的外显颜色选项,作为新Fluo Capsule系列的一部分。兰博基尼以醒目的

这款470kW V10动力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超级跑车将很快提供五种新的外显颜色选项,作为新Fluo Capsule系列的一部分。

兰博基尼以醒目的棱角分明的汽车设计而著称,现在以下列颜色彰显抢眼的Huracan EVO风格:

Verde Shock(绿色)

Arancio Livrea(橙色)

Celeste Fedra(蓝色)

Arancio Dac(橙色)

Giallo Clarus(黄色)

引人注目的颜色将在2021年的Lamborghini Huracan EVO中提供,并通过配合几种重要的哑光黑色元素(包括车顶,前保险杠的零件和侧裙)来提供额外的视觉效果。

大胆的新颜色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例如外部后视镜上的条纹和后部分离器上的垂直线。

标签:Lamb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