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Next高级电动SUV将于11月11日发布

时间:2020-11-03 10:30:11来源:
导读在宝马iNext,电动SUV拥有先进的自治系统,将在11月11日被解开作为品牌过渡到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个步骤。iNext首次作为量产车亮相,是面

在宝马iNext,电动SUV拥有先进的自治系统,将在11月11日被解开作为品牌过渡到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个步骤。

iNext首次作为量产车亮相,是“面向移动未来”的更广泛活动的一部分,它 位于一个全新的平台上,并将为宝马集团的未来提供“基础”。

官方图片先前显示了在原型车中在瑞典进行的量产车测试,预计在2021年开始销售。iNext的尺寸与X5相似,但宝马表示,它代表的是“ Project i 2.0”,超出其计划系列电动“ i” SUV作为该品牌的新“技术旗舰”。

该测试车在瑞典Arjeplog的宝马冬季测试工厂中运行,与2018年首次展示的概念相比有许多显着差异。向后打开的后门已由传统的对取代,较大的B柱已被替换。添加。尽管变相,但测试车上的格栅比用于容纳许多自动系统的概念大胆的半透明面板更为标准。

iNext将于2021年在德国宝马的丁格尔芬工厂生产。这将是该公司首款使用新平台的汽车,该 平台将产生传统的内燃机(ICE)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使用相同的基本架构和相同的生产线。这将为未来从3系开始的宝马车型提供支持,并允许在某些车型中配置后置发动机。

宝马 将在两个平台 之一上构建所有未来的车型-一个用于前轮驱动汽车,一个用于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在后者平台上,电动汽车将标配后置式传动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有一个后置电动机和一个驱动前轮的横置发动机。电动车型将保留经典的宝马后轮驱动布局。

其他选项将包括双马达,四轮驱动电动汽车和传统的机械四轮驱动ICE模型。

宝马消息人士称,在未来的X系列车型(可能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中,电动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能高达450英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则约为60英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