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注册在欧洲首次超过柴油

时间:2020-10-30 10:32:56来源:
导读 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是欧洲电动,插电式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登记量首次超过柴油汽车。行业分析师JATO Dynamics发布的数据显示,与2019年9月

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是欧洲电动,插电式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登记量首次超过柴油汽车。

行业分析师JATO Dynamics发布的数据显示,与2019年9月相比,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需求下降了两位数的百分比下降,柴油降至欧洲市场的近25%。汽油车占市场的47%,而去年同期为59%。

相比之下,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混合动力车型的注册量上个月上升了25%,是2019年9月的两倍多。当月共注册了327,800辆。

整个市场公布了JATO Dynamics所说的“怯tim”复苏。上个月,在所有27个国家/地区总共注册了130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仅增长了1%。考虑到今年前九个月的注册量下降了29%,这简直是无济于事。

JATO Dynamics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说,电气化的转变正在“最终发生”。

他继续说:“尽管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的政策和激励措施,但消费者现在已经准备好采用这些新技术。”

虽然丰田领先于所有其他品牌的电气化汽车(主要是混合动力)的最高注册时,大众汽车集团在发布的快速增长。大众集团上个月注册了40,300辆电动车型,仅次于日本品牌。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