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超级巡航在最新的测试中再次击败特斯拉自动驾驶仪

时间:2020-10-29 10:18:10来源:
导读底特律-通用汽车超音速巡航再次小幅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配备有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由17辆车的评估消费者报告,检测机构周三表示。一个特

底特律-通用汽车“超音速巡航再次小幅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配备有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由17辆车的评估消费者报告,检测机构周三表示。

一个特斯拉Y型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完成“位居第二,”该组织说,到凯迪拉克CT6配备超音速巡航,其中通用汽车公司推出了20多辆-包括其新悍马电动皮卡车-在未来三年年份。

安全和保险研究人员经常警告消费者高估ADAS系统功能的风险,一些汽车制造商称其产品为Autopilot,ProPilot或Co-Pilot,这加剧了人们的误解。

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测试中,仅对四辆配备ADAS的车辆进行了测试,2018年,配备Super Cruise的凯迪拉克CT6得分高于具有Autopilot的Tesla Model 3。

在今年夏天在赛道和公共道路上进行的最新测试中,凯迪拉克获得了69分(满分为100分),特斯拉获得了57分。配备福特Co-Pilot 360系统的林肯海盗船以52分排名第三。

超级自动驾驶系统连接和自动车辆测试负责人Kelly Funkhouser表示,Super Cruise系统的关键区别在于,它具有面向驾驶员的红外摄像头,以确保他或她注意道路并在必要时随时准备接管手动控制。消费者报告。

该小组指出,在某些情况下,自动驾驶仪可能会突然关闭,而超级巡航在系统脱离接合时可以更好地通知驾驶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