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Sienna的功能效率与风格

时间:2020-10-28 10:26:42来源:
导读 新款Sienna将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LE FWD的起价为35,63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1,175美元。Sienna LE AWD起价$ 37,635。XLE FWD有七座

新款Sienna将于2020年11月开始销售,LE FWD的起价为35,63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1,175美元。Sienna LE AWD起价$ 37,635。XLE FWD有七座或八座配置,起价为40,925美元,或者七座AWD版本,起价为42,925美元。运动型XSE FWD售价$ 43,175,AWD售价$ 42,925。限量FWD和AWD的价格分别为47,875美元和9,675美元。最高端的Sienna Platinum的FWD起价为51,075美元,AWD的起价为51,635美元。

相比之下,本田奥德赛的基本LX装饰级别起价为32,910美元,但标准功能较少。在标准装备方面,其$ 36,310的EX内饰水平实际上比起基本的Sienna。克莱斯勒还在其28,730美元的新款Voyager中提供了预算小型货车,但是直到您以36,540美元的价格进入Pacifica Touring之前,它才开始与Sienna竞争。所以,是的,有便宜些的面包车,但这并没有真正说明Sienna的价值。

那么,我们最喜欢哪个面包车?这仍然适用于Pacifica Hybrid,仅此一项就可以驱动32英里的电力,并提供高品质的内饰和许多实用的技术。凭借可用的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理论上它可以将Sienna的35,635美元的基本价格降低1,645美元。摆脱困境-实际上,一些买家甚至不希望考虑它-而您正在寻找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每辆小型货车都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2021年Sienna混合动力总成的效率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其汽油行驶里程令人印象深刻,两次加油之间的行驶距离也很长。滑动座椅在乘客舒适度和易于扩展的货物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我们不能说我们可以为每位客户提供其中一辆面包车,但对于需要空间,经济性和全轮驱动的客户来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