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8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0-27 10:19:57来源:
导读密西根州安娜堡市-创世纪吸引了汽车行业的关注,从像我们这样的观察家和发烧友到汽车行业的竞争。停滞不前的品牌推广起初可能引起了人们的

密西根州安娜堡市-创世纪吸引了汽车行业的关注,从像我们这样的观察家和发烧友到汽车行业的竞争。停滞不前的品牌推广起初可能引起了人们的疑问,但我们驾驶的汽车,尤其是运动型,平衡性良好的G70,足以说明一切。一个在赢得今年的北美汽车,有利的JD Power所有者的调查和Autoblog简体中文版的自己的赞美-即使是在我们的每周播客的一些‘花我的钱’片段-也加入了热情的合唱带来不同类型的品牌谈话的奢华。现在,开始一切的汽车Genesis G80自从其灵感的品牌问世以来,它就进行了首次全面重新设计(最后一个G80以第二代现代Genesis的形式诞生)。感觉像是一个初学者,准备在世界上大放异彩。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对G80的关注并不多,但是新一代应该改变这种情况。

该2021创世纪G80无论是在工作室的照片中看到,在交通中混杂在一起,还是在您最喜欢的餐厅的停车场中休息时,都有存在。它散发出自信和礼貌,没有明显的浮华或头。尺寸和比例使其看起来相当大,其个性延伸到钣金的每个末端。几行文字线条具有适度的优雅感,使汽车的体形诉说着自己关于空间和稳定性的故事。徽章的机翼线条似乎从前大灯的两条水平线一直延伸到前轮后面的挡泥板上的那条线,一直隐约可见,直到它们重新出现在尾灯环绕后角的位置。车顶线条在铬镀铬口音的上方整齐地与后甲板相遇,看起来像机翼在顶部或行李箱表面散开。

G80的机舱巧妙地捕捉了故事。宽大的水平仪表板由木制饰件装饰,与早期机翼设计相呼应。表面用镶嵌物分层,这些镶嵌物在不产生视觉混乱的情况下增加了字符。方向盘,旋转变速杆,中控台和门扶手等接触点反映了外部比例的坚固性。而且,正如外部体系结构所承诺的那样,当然还有很多空间。

乘员经过精心设计的优质材料处理。这种感觉比宝马和梅赛德斯等汽车更干净和保守,但比奥迪和沃尔沃更温暖,临床也更少。布局简单明了,我们没有发现自己在机舱内寻找控件。座椅舒适,Ergo Motion驾驶员座椅(Prestige包装的一部分)具有气囊,气囊可根据驾驶模式和姿势进行调节。我们无法判断或当它工作-你的作者的背后是不是说有眼光-但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都感到很好的支持。前排座椅是标准加热装置,而后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装置则可提供通风。我们不得不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侧面翻转到适合车门的位置,但是儿童(或成年人)有足够的空间伸展腿而不会踢到靠背,全景天窗在整个汽车中保持开放感。

有两种动力总成选项可以激励新的钣金及其合适的乘员。首先是2.5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0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2.5吨后轮驱动额定值为23英里/加仑,32英里/加仑和26英里/加仑,而2.5吨全轮驱动则为22/30/25英里/加仑。创世纪(Genesis)希望它能成为批量销售商,接受率约为70%,我们希望那些买主发现其产量不亚于充足,尤其是在燃油经济的情况下是一个问题(请记住,所有这些欧洲竞争对手也都标配了四个气缸)。如果您正在寻找无声的小快艇,那么这就是您的发动机,因为它在正常行驶中无法窥视。这种原本坚固的引擎的一个缺点是在胁迫下犹豫不决。开枪时,在汽车追上您的右踏板输入之前,会有一个停顿的感觉,就像涡轮增压滞后(也许是由于牵引力控制或其他电子缓解措施)。如果您不是笨拙的人,或者不着急,它不会打扰您。

相比之下,升级选项-双涡轮增压3.5升V6-更自信,提供375马力和391磅-英尺的性能,仅损失了4英里/加仑。它毫不犹豫地像2.5那样进行,并平稳地提升了转速。它还知道何时发出声音。主要在剧烈加速下,其平滑的男中音音调过滤进入机舱,然后以巡航速度退回到背景。有了额外的动力,我们还发现自己更容易接触到换挡器,以享受G80八速变速器的快速,平稳换挡。3.5T还配备了电子控制悬架,该悬架由道路扫描摄像头引导(该技术在当前梅赛德斯S级轿车上首次出现)。虽然我们不会说你需要拥有强大的动力,响应能力和悬挂能力,我们不会试图让您避免花费额外的$ 11,400升级到V6及其所带的一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