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高尔夫GTD开始发售价格为32790英镑

时间:2020-10-23 10:38:07来源:
导读 新款 大众高尔夫GTD 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从32,790英镑起,使其成为Mk8 Golf的最便宜的GT版本 。该价格比手动汽油GTI便宜670英镑

新款 大众高尔夫GTD 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从32,790英镑起,使其成为Mk8 Golf的最便宜的GT版本 。

该价格比手动汽油GTI便宜670英镑 , 大致上保持了价格较高的GT车型的装备包。这意味着带有自动远光灯和照明格栅的“ IQ灯” LED矩阵大灯,LED蜂窝设计的雾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

还包括无钥匙进入,三区域气候控制, 前运动座椅和暖气以及带水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此外,还有一个铝制变速杆和一个加热的皮革方向盘。

GTD徽章于1982年首次使用,如今的汽车被认为是大众汽车热舱门家庭的远程“耐力运动员” 。 Mk8 Golf的 最新版本具有样式更新,以匹配GTI 和 GTE的新版本, 并且声称的续航里程可达600英里。

它由新版大众汽车的EA288 Evo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已从先前的GTD的181bhp调整为197bhp,扭矩为295lb ft。 与GTI不同,GTD仅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意味着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1秒,最高时速为152英里/小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