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最佳大型汽车:雪铁龙Berlingo

时间:2020-10-21 10:45:37来源:
导读雪铁龙Berlingo为何获奖:它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但不会感到单调。价格合理,经过深思熟虑,并吸引人们反抗。大车为什么大?除非您进入Ben

雪铁龙Berlingo为何获奖:它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但不会感到单调。价格合理,经过深思熟虑,并吸引人们反抗。

大车为什么大?除非您进入Bentley和Rolls-Royce的稀有氛围,否则它是出于实际目的:运送人员和物品。这就是雪铁龙Berlingo出色的表现。它具有魅力和特色,同时提供了舒适的乘坐舒适性,几乎与采用复杂电子辅助装置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一样,这一事实增加了配方的吸引力。

您想要承载能力吗?从一个大铁盒子开始。更好的是,根据要携带五个人还是七个人,选择两个不同长度的钢箱。给所述盒子滑动后门,以便在狭窄的空间内高效装载。为了进一步的便利,增加了一个巨大的悬垂式后挡板,该挡板的装载高度低,可以轻松进入每立方厘米,并且在倒车时可以创建方便的游廊。您需要顶空和头顶上的行李寄存吗?使它比一般的汽车高-但不要太高而无法容纳多层停车场。您想轻松停车并在狭窄的乡村街道上穿行吗?给它直边。还舒适,直立的座椅和出色的视野。

仅当您完成所有这些操作后,您才可以放任您的设计师–但是,如果他们像雪铁龙的当季作风一样,他们会带来与1996年最初的Berlingo的关系以及现代风格的味道,从而使您感到惊讶。您会发现许多人对Berlingo的举止和极端实用性的喜爱远胜于整个世界。

PSA集团出色的1.2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几乎是运动型)和多种超清洁柴油的到来使Berlingo变得更好。在某些组合中,您也可以拥有八速自动变速箱。更重要的是,雪铁龙做出了明智的决定,为高端版本配备各种提高生活水平的设备:自动紧急制动,平视显示器,气候控制,空调,后视摄像头等等。

有几种不同的颜色和轮毂选项,但很少有内饰替代方案,因为像Berlingo这样诚实的购车者根本不在乎,他们知道提供不必要的替代方案只会增加成本。皮革内饰选项?别傻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