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最佳电动车:标致e208

时间:2020-10-21 10:45:39来源:
导读 标致e-208获胜的原因: 它看起来很棒,性能强劲,驾驶有趣并且为EV定价合理,此外它还具有消除焦虑的足够范围。在标致E-208通过展示相对简

标致e-208获胜的原因: 它看起来很棒,性能强劲,驾驶有趣并且为EV定价合理,此外它还具有消除焦虑的足够范围。

在标致E-208通过展示相对简单普通汽车的用户应该能够适应电动驾驶在未来赢得的类别。还因为它带来了激烈竞争的超小型市场上层梯队的驾驶和美容标准。

当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向高端市场推出超大型,价格过高的产品,或者坚持“这是一辆城市汽车”而无法提供超低档的产品时,标致已经制造了400万掀背车,其包装与活塞驱动的同级产品一样好并提供217英里的不错的官方射程

标致并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那是雷诺几年前和佐伊(Zoe)在一起的时候。但是从动感,精致和美学的角度来看,新型e-208当然是更好的选择。考虑到它已经年轻了七岁,应该记住。

e-208是一款外观漂亮的汽车,通过稍微宽一些的后轮距和一套灵巧的轮拱扩展件,在其兄弟产品上进行了增强(如果有的话)。它的内饰极具吸引力,并提供了标致i-Cockpit激进设计的不同版本。高仪表盘和低方向盘在这里可以很好地工作,并且该车轮的小直径使得e-208可以在低速下快速便捷地操作。

尽管这辆车在55mph以下的速度下表现最佳,但性能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轻松地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坐下来,而且安静得令人羡慕,但是这种持续的巡航缩短了行驶距离。幸运的是,可以指定e-208(仅需300英镑)来接受100kW充电,并有可能在短短半小时内将其从空载提升到80%。

e-208的公路行驶能力在确保初次购买电动汽车的买家中也发挥了很大作用。它具有令人惊讶的cosset悬架,即使用力按压,也能提供几乎一流的精致(包括低风和道路噪音)。它的减震能力可能过大,但电动汽车绝大多数以中等速度行驶以保持行驶距离,因此90%的车主永远不会注意到。

标签:标致e20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