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半个世纪前首次出现以来 揽胜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之一

时间:2020-10-19 10:17:31来源:
导读尽管路虎揽胜经常被提名为世界上第一款豪华SUV,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原始车远没有豪华,而且美国人首先到达那里。但无论如何,2020年6月17

尽管路虎揽胜经常被提名为世界上第一款豪华SUV,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原始车远没有豪华,而且美国人首先到达那里。但无论如何,2020年6月17日分求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日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它的第50个。

揽胜迅速成为判断所有其他豪华SUV的标准,现在看来这是毫无疑问的。到目前为止,这是最好的4x4的样子:

这是路虎揽胜故事的起点。后来在1951年开发了一种不太实用的路虎。称为Road Rover,图示的版本是Mk1,而有一个Mk2看起来更像是Rover P5。但“路虎”项目将在1961年罐装。

随着罗孚(Rover)购置了功率适当的发动机(前别克(Buick)3.5升V8发动机),“路虎”计划于1966年恢复运行,仅在一年后启动并运行了第一批原型车。如今称为Velar的香水是由西班牙的“ velar”(用来照看,监视)和意大利的“ velare”(用来遮盖,遮盖)共同驱散的,背后的工程师是Charles Spencer'Spen金(1925-2010)和戈登·巴什福德(1916-1991)。

Range Rover通常被认为是第一款豪华SUV,但是早期的汽车是功利主义者,吉普车旅行家(如图)早在1963年就到达了。Rover研究主管Graham Bannock(生于1932年)于1965年前往美国,看到了豪华SUV。在使用中,例如Wagoneer以及Ford Bronco和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cout。班诺克估计,陆虎需要一辆休闲车,死了。

标签:揽胜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