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带来了2021 Crosstrek Sport和Limited内饰

时间:2020-10-17 09:11:18来源:
导读 斯巴鲁(Subaru)带来了2021 Crosstrek Sport和Limited内饰,它们配备了2 5升直喷Boxer发动机,功率增加了30马力,而对新近翻新的Crosstrek

斯巴鲁(Subaru)带来了2021 Crosstrek Sport和Limited内饰,它们配备了2.5升直喷Boxer发动机,功率增加了30马力,而对新近翻新的Crosstrek的兴趣也直线上升。在北美,对新型Crosstrek的需求很高,零售商看到Crosstrek的型号一拿到便立即大量出售。甚至在2021年新车型问世之前,Crostrek还是北美最难找到的汽车。

为什么新的Crosstrek如此受欢迎?

Crosstrek提供了更年轻的超小型SUV,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更高的行驶高度(离地间隙8.7英寸),燃油效率,脱路面性能(双功能X-Mode)和最佳性能行业安全崩溃分数和等级。

斯巴鲁(Subaru)以20升Subaru Crosstrek Sport和2.5升发动机的限量版装饰而大获全胜。Crosstrek的动力不足,现在具备与其他强项相匹配的能力。

截止到9月,Crostrek的销量为76,924,而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的销量为32,155。为什么Impreza远远落后于其稳定者?

斯巴鲁翼豹(Sparu Impreza)在产品阵容中落后于所有其他车型。9月,当每辆Subaru车型都比去年增长时,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又一次下降。Impreza较上年同月下降了21.1%,今年迄今下降了34.8%,比任何型号都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