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IHS没有安排Tesla Model Y跨界车进行安全测试

时间:2020-10-17 09:11:19来源:
导读 尽管在许多其他品牌上的销量都超过了整个品牌(如凯迪拉克)和整个跨界车,但特斯拉Model Y尚未经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我们与研

尽管在许多其他品牌上的销量都超过了整个品牌(如凯迪拉克)和整个跨界车,但特斯拉Model Y尚未经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我们与研究所进行了沟通,并询问结果是否接近完成。毕竟,与该小组已经完成测试的某些小批量车型相比,像热销的Model Y跨界车这样的车辆每月要在美国交付超过10,000辆的交付量,必须成为优先事项。令我们惊讶的是,IIHS通知我们,特斯拉Model Y安全测试尚未开始,实际上甚至没有计划。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美国市场的汽车进行了最全面的安全测试。汽车制造商极力希望获得“最高安全精选”和“最高安全精选+”的称号,以帮助推广他们的产品(就像特斯拉在这里),购物者会发现该奖项是一种让人放心的方式,无需了解事实和数据即可知道哪种型号最安全。没有其他机构可以进行IIHS进行的所有碰撞测试,大灯效率评估,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排名以及其他安全测试。该组织不接受免费车辆进行测试,而是像购物者一样在公开市场上购买它们。这有助于消除“铃声”。该组织也不依赖您的税收筹集资金。它的资金来自一群大型保险公司。

IIHS时间表通常由几个因素决定。包括车辆的可用性。毕竟,代理商无法测试无法购买的商品。这就是Model 3测试花费如此长时间的原因之一。要进行完整的测试,不需要一辆,而是需要许多辆车。此外,IIHS还为想要提名新车或更新车的任何汽车制造商提供测试地点。与之前的特斯拉汽车一样,特斯拉选择不提名Y型车(根据我们与IIHS的联系)。如果特斯拉选择这样做,那么Model Y可能已经过测试,或者会按计划进行。

今年,还有两个因素意味着,要让Model Y购物者了解跨界车与奥迪e-Tron等其他顶级Safety Pick Plus车型相比有多长的时间。首先,COVID稍微减慢了研究所的工作。并非完全如此,但这已导致该小组3月份之前制定的计划有所延迟。其次,研究所正在努力更新其副作用测试程序。

标签:TeslaModel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