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预订截止日期现在推迟至1月底

时间:2020-10-17 09:11:19来源:
导读还记得乔治(Seinfeld)的那集(我最喜欢的节目),乔治宣称那是乔治的夏天吗?那么这个夏天一直是福特的夏天!随着重要的第14代2021福特F-150的

还记得乔治(Seinfeld)的那集(我最喜欢的节目),乔治宣称那是乔治的夏天吗?那么这个夏天一直是福特的夏天!

随着重要的第14代2021福特F-150的成功发布,然后是备受期待的2021福特Bronco,福特今年夏天一直很忙。随着这些发布活动的开展和嗡嗡声,自然会有一些成长的烦恼。

尽管与Bronco有关的反馈和兴奋令人难以置信,但尝试订购Bronco所产生的上述一些问题却令许多客户感到沮丧。

首先,由于需求如此之高,福特不得不增加了限量版野马的数量。然后,几乎同时,在Bronco推出的前两个小时内,整个订单需求如此之高,页面浏览量达到700万,以至于福特网站的预订网站崩溃了。

我想这是个好问题。但是现在,超过10万人(可能更多)已经花了100美元来保留他们的两门Bronco,四门Bronco或Bronco Sport,福特遇到了新问题。

锁定您的预订并将那100美元变成不可退款的实际订单的日期已从10月底推迟到1月底。这使消费者有机会按自己的意愿挑选自己的野马。

此过程的一部分包括确定颜色,选件,饰边,甚至购买配件。凭借200个售后配件,两门和四门版本以及Bronco Sport,以及七种内饰和五种包装,您如何订购2021 Bronco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另外,福特还将其GOAT(可在任何地形上行驶)系统放置在每个饰板上。一些提供比其他提供更多的山羊选项。另外,2.3升Ecoboost是大多数装饰的标准配置。需要特别注意的是7速手动变速箱仅适用于2.3升,而2.7升Ecoboost则只有10速自动变速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