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针对2020车型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

时间:2020-10-17 09:11:20来源:
导读丰田汉兰达针对2020车型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拥有时尚豪华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部机舱以及大量新的安全性和技术。然而,2021年的汉兰达还

丰田汉兰达针对2020车型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拥有时尚豪华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部机舱以及大量新的安全性和技术。

然而,2021年的汉兰达还有更多。每2021个装饰级别都会提供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 2.5+,这是Toyota安全系统的最新改进。

我最近在我的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有关Toyota Highlander XSE的视频评论。对于这款全新车辆的反馈是积极而令人鼓舞的。

2021 Toyota Highlander XSE Magnetic Gray侧面视图前端

迈克尔评论了他的同意。“此模型上的样式线是吸引注意力的人。”

杰弗里(Jeffrey)刚刚购买了他闪亮的新车。“谢谢杰夫。我在肯塔基州,刚刚在暴雪明珠购买了2021年丰田汉兰达XSE,部分是用于您的视频。”

感谢您的客气话,您选择了奇妙的色彩。

“我喜欢XSE软件包中这些新汉兰达的外观。我认为这种新的身材真的很不错。” 托尼说。

“我不是Highlander的粉丝,但后来我看到了XSE。这是我的下一辆车!前格栅看起来太硬了。” 史蒂夫大叫。

珍妮专注于一个特定方面。“您什么时候会向我们展示驾驶舱红色内饰?好热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