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 Crossover最好的冬季雪胎

时间:2020-10-17 09:11:21来源:
导读 全新的Tesla Model Y跨界车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已经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但是,在冬季,很少有人开车。因此,我们将依靠类似跨界车

全新的Tesla Model Y跨界车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已经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但是,在冬季,很少有人开车。因此,我们将依靠类似跨界车的车主对我们建议的轮胎的评论。

尽管全轮驱动在冬季条件下是一种出色的辅助工具,并且被证明更安全,但它无助于驾驶员在光滑的路面上停车,也无济于事,无助于高速公路上的速度或紧急情况下的转向。冬季复合轮胎可在所有这些情况下提供帮助,并且在冰雪多雪的情况下也能提供全季轮胎无法提供的功能。

作为特斯拉Y型车主,您有两种冬季轮胎选择。一种选择是购买一套完整的带有轮辋,轮胎压力监测传感器和橡胶的车轮。另一种选择是每年购买橡胶并换掉。每个都有其优缺点。选择您认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无论哪种方式,仍然必须选择橡胶。

Y型不仅配备一个尺寸的轮圈。因此,下面的故事将根据您拥有的轮辋(或轮毂,如果您愿意),引导您完成当前的选择。购买替换轮胎之前,请务必先查看车辆的实际轮胎胎侧,以确保获得正确的轮胎。还必须确保轮胎零售商同意您进行了正确的选择。通常,我们建议每种尺寸两个轮胎。一个是最高的价值(最低的成本),另一个是我们认为将为那些希望冬季轮胎具有最全面性能的人们提供最佳结果的轮胎。但是,考虑到该车辆所需轮胎的尺寸和样式,选择受到了限制。我们选择了经过验证的评估和测试结果的轮胎。

一些零售商会建议您“缩减”一套冬季轮子的尺寸。逻辑是,您可以获得更多的胎侧,而较小的轮辋和更高的轮胎在冬天效果更好。我们在理论上并没有不同意,但是在我们的故事中,我们将坚持制造商认为效果最好的轮胎尺寸。此外,我们了解到,有些人对他们拥有的其他车辆上的某些品牌和某些冬季轮胎模型非常满意。虽然这有助于提供一些观点,但我们建议您可以实际购买的轮胎。如果对接晦涩的品牌轮胎不是按照您所需的尺寸制造的,并且可以轻松地进行采购(或更换),则对您没有帮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