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éganeeVision汲取了城市汽车和双门轿跑车的设计灵感

时间:2020-10-16 10:28:11来源:
导读雷诺透露了MéganeeVision,这是一个大胆的电动概念车,声称重新发明了经典的掀背车,并密切预览了将于2021年底投产的最终汽车。尽管

雷诺透露了MéganeeVision,这是一个大胆的电动概念车,声称“重新发明了经典的掀背车”,并密切预览了将于2021年底投产的最终汽车。

尽管它的名字来自雷诺长期以来的福特福克斯竞争对手,但该概念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电动CMF-EV平台的全新设计,该平台也用于日产Ariya大型SUV。

MéganeeVision似乎与Ariya具有多个样式特征,但其设计很大程度上基于最近的雷诺Morphoz概念。雷诺公司新任负责人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今天在该模型的揭露中评论道:“这辆汽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但它的量产车型将达到95%。”

De Meo说,该公司“充分利用了纯电动平台的潜力,以一种情感的方式重新发明了经典的掀背车”。他继续说:“MéganeeVision重塑了Mégane,雷诺重塑了雷诺。这仅仅是开始;新一代的创新包装电动汽车将面世。一系列汽车将基于CMF-EV平台-迄今为止已申请了300多项专利。”

MéganeeVision具有雷诺所称的“超薄”电池,这些电池内置于CMF-EV平台的结构中。按照电动汽车的标准,电池安装在地板下。De Meo说电池高11厘米,声称这使它们“成为市场上最扁平的电池”。他补充说:“它使我们能够给[概念]运动型的外观并获得极具竞争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