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透露了930代保时捷911 Turbo的重新设计版本

时间:2020-10-16 10:28:14来源:
导读 在即将到来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中扮演主角之前,已经透露了930代保时捷911 Turbo的重新设计版本。这款标志性的1977年跑车被游戏开发商C

在即将到来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中扮演主角之前,已经透露了930代保时捷911 Turbo的重新设计版本。

这款标志性的1977年跑车被游戏开发商CD Project选为唯一一款在科幻小说冒险中亮相的量产车,并由保时捷提供了设计方案。

数字版本已修改为可以在CHOOH2上运行,CHOOH2是一种虚构的合成燃料,已取代了化石燃料。该车具有科幻元素,例如激光雷达和声纳传感器,数字镜和重屏幕的数字仪表板,以及车顶上的条形码牌照。

尽管进行了未来性的升级,但原始911的比例仍然得到了很大的保留。

“这实际上是一个挑战,”高级汽车艺术家Jakub Przybolewski说。“没有保存很多详细的草图,图表和蓝图。另外,每辆车大部分都是手工建造的,因此每辆车在根本上是彼此不同的。”

这款游戏的设定时间为未来50年,这意味着这款特殊的911已经达到其100岁生日-相当于今天拥有福特Model T的游戏名称。

根据Przybolewski的说法,1977年的保时捷对于游戏中角色约翰尼·西尔弗汉德(Johnny Silverhand)而言,“绝对是永恒的”和“完美契合”,这位传奇音乐家在情节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其他准备在游戏中使用的汽车是由开发团队从头开始设计的。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卡拉博(Alfa Romeo Carabo),德·托马索·潘泰拉(De Tomaso Pantera)和 兰博基尼Countach在内的1980年代和1990年代运动型车模 的设计灵感来自概念设计师将其描述为“纯朋克”。进一步的影响来自目前的汽车设计师和Restomod专家,包括Chip Foose,Ringbrothers和Singer Vehicle Desig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