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取消其在英国的大部分柴油发动机选件

时间:2020-10-15 10:22:02来源:
导读 雷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取消其在英国的大部分柴油发动机选件,仅保留梅加内的柴油动力。雷诺英国发言人向汽车业确认,Kadjar SUV不再配

雷诺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取消其在英国的大部分柴油发动机选件,仅保留梅加内的柴油动力。

雷诺英国发言人向汽车业确认,Kadjar SUV不再配备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现在唯一的发动机选项是 涡轮增压的1.3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8bhp。

在今年晚些时候,Captur跨界车和Clio supermini的柴油版将 面临同样的命运,尽管这两款车现在都提供了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

这意味着将M é甘恩的家庭两厢和房地产将成为雷诺车队的英国客户只柴油产品。发动机本身已经进行了大修,以符合Euro 6d和RDE2法规,从而大大减少了允许的颗粒物排放量。

在过去的几年中,许多制造商已经在其整个欧洲的产品阵容中削减了柴油发动机的变型,并且由于燃料已降至英国市场的17%以下,这一趋势在2020年期间还将持续。

就在上周,福特宣布将 放弃嘉年华的柴油版,而马自达6也将转向仅汽油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