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表示正在将其插电式Escape跨界车的生产移至明年

时间:2020-10-15 10:22:03来源:
导读福特汽车周二表示,正在将其插电式Escape跨界车的生产移至明年,因为福特对其具有相同发动机和电池部件的车辆进行了审查,这些部件在欧洲因

福特汽车周二表示,正在将其插电式Escape跨界车的生产移至明年,因为福特对其具有相同发动机和电池部件的车辆进行了审查,这些部件在欧洲因火灾而被召回。

“我们正在将Escape PHEV的全面生产转移到2021年。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首款Escape PHEV将于明年出售。”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上个月在欧洲召回了20,500辆Kuga PHEV车辆,并暂停了销售,原因是该公司对高压电池存在潜在的担忧,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引起火灾。

欧洲公司发言人表示:“由于我们与Kuga PHEV共享组件,包括电池,我们将生产移至明年,同时我们与电池供应商合作解决影响欧洲Kuga PHEV的问题。”

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工厂生产Escape车辆的福特汽车最初于去年春季计划生产,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迫使该汽车制造商关闭工厂,该计划推迟至今年夏天。

此次Kuga召回是有关新能源汽车火灾风险的一系列安全措施中最新的一次。美国安全官员正在审查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着火的报道,现代汽车扩大了对Kona电动汽车的召回范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