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新一代的GTI Clubsport S不会提前出现

时间:2020-10-14 10:33:12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新一代的GTI Clubsport S不会在前轮驱动的纽伯格林赛道纪录上再度发动突袭。动力为296bhp的GTI Clubsport即将面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新一代的GTI Clubsport S不会在前轮驱动的纽伯格林赛道纪录上再度发动突袭。

动力为296bhp的GTI Clubsport即将面世之前,他曾在Autocar上发表讲话,驾驶动力系统负责人Karsten Schebsdat承认,“两座车型”的后续计划“目前尚未计划”。

尚无官方原因,但可以合理地认为,由大流行和Dieselgate丑闻造成的经济压力是关键因素,据信这一丑闻可能高达300亿英镑,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上一代GTI Clubsport S仅限于生产400辆汽车。2016年12月,它在Nordschleife创下了7分钟47.19秒的前轮驱动量产车的单圈记录,比5月份的首次尝试快了2秒,而大众测试车手Benny Leuchter驾驶着车轮。一年后,它被本田思域Type R打败了,反过来又在2019年被雷诺MéganeRS Trophy-R击败,时长7分钟40.1秒。

Clubsport S是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大的Golf GTI,输出功率为306bhp。它还配备了定制的悬挂组件和调节功能,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和新制动器。最重要的是,空调,后排座椅和一些隔音装置都被拆除了。

目前尚不清楚大众是否会转向即将到来的高尔夫R成为单圈计时制的基础,还是只是不试图超越雷诺的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