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欧洲的市场份额翻了三倍

时间:2020-10-14 10:33:15来源:
导读 根据非政府组织运输与环境(T&E)的分析,到2020年上半年,动汽车占欧洲 汽车 销量的8%,使其今年的市场份额有望翻三番。尽管新型大流行使

根据非政府组织运输与环境(T&E)的分析,到2020年上半年,动汽车占欧洲 汽车 销量的8%,使其今年的市场份额有望翻三番。

尽管新型大流行使 汽车的 整体销量直线下降,但电动 汽车的销量却有所增长,电动汽车的销量被T&E定义为电池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T&E表示,与去年上半年相比,这使电动 汽车在欧洲经济区(EEA)的市场份额增长了三倍以上。

它说,今年这类车辆的直接销量预计将增加一倍左右,达到100万辆。

T&E将销售增长归因于今年开始生效的更严格的欧盟 汽车 排放标准,以及德国和法国的大流行后购买激励措施。

该非政府组织预计 汽车制造商将达到2020年的排放标准,到2020年,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将增长三倍,达到EEA 汽车 销量的10%。

报告的合著者朱莉娅·波利卡诺娃(Julia Poliscanova)说:“这是因为欧盟的排放标准,但这也要归功于 汽车制造商去年的许多投资。”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表示,电动汽车的销售受到国家支持计划的推动,以促进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经济,但这种趋势并不一定是长期趋势。

ACEA表示:“很难根据补贴推动的这种'人为'增长来预测消费者行为的未来长期变化。”

T&E敦促欧盟制定更严格的未来排放目标,以确保电动汽车不断淘汰污染模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