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第一台车选哪个合适

时间:2020-10-13 10:33:4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第一台车选哪个合适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第一台车选哪个合适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第一台车选哪个合适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第一台车选哪个合适

准备入手第一辆车了,由于没什么开车的经验,现在4台车备选,希望大家给点儿建议,谢谢了。

1. 雷凌(乞丐版),丰田的品质是比较心仪的,很喜欢雷凌的外形,但是中控略微有点儿看不惯,同时又对丰田的品质很放心。

2. 科沃兹(自动次低配),科沃兹的价格来说能买到自动次低配,配置回多些,同事有一台,坐过几次,感觉悬挂偏硬(这个倒是无所谓,只是说说感受),而且感觉底盘很散,不知道时间长了,底盘会不会更发散。

3. 福睿斯(顶配幸福版),都说福睿斯底盘好,但是不太想买顶配的,但是其他配置没有ESP,也不怎么打算买,就是前面对科沃兹的底盘有点儿纠结,才考虑的福睿斯,福睿斯这个顶配才有ESP,也很纠结。

4. 帝豪GL(1.3T手动),对双离合敬而远之,所以选手动,但是看到各种说GL油耗高,略微有一点儿纠结,这个问题不大,主要是对现在国产车的耐久性有点儿担心,毕竟第一台车,还是希望省点儿心。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感觉,希望大家多给些建议和意见,第一台车,可能考虑的比较矫情,望大家多多理解。

最新回答:

1.当你不知道买啥时候,就买大众。

2.当你不知道买啥的时候,就别买了……总有一天你会攒够钱买自己明确想买的车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第一台车选哪个合适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