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300e 202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0-13 10:16:38来源:
导读 相比之下,雷克萨斯在2004年推出革命性的RX 400h时是具有纪念意义的,而RX 400h是豪华和SUV领域中首款采用混合动力总成的汽车–您几

相比之下,雷克萨斯在2004年推出革命性的RX 400h时是具有纪念意义的,而RX 400h是豪华和SUV领域中首款采用混合动力总成的汽车–您几乎可以指责该品牌使用全新的UX来确保安全300e。

这是因为这只是少数几个类似尺寸车型中的最新款,旨在利用SUV和电气化的日益普及。仅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就看到了各种电动跨界车的推出,例如出色的起亚e-Niro,现代Kona Electric,标致e-2008和DS 3 Crossback E-Tense。

但是,如果您指定最高价(9600英镑)的Takumi电池组,起价为43,900英镑并上涨至53,500英镑,您可能会说雷克萨斯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是特斯拉Model 3和极星2。雷克萨斯肯定希望我们看到“高端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全电动跨界SUV”。

无论您以哪种方式查看它,UX 300e都可以完成工作。所有上述竞争对手,除了3 Crossback E-Tense之外,都比UX 300e声称的196英里更长,并且尽管0-62mph的7.5sec和最高时速100mph的确令人尊敬,抢头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