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K5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0-13 10:16:40来源:
导读在2021起亚K5替代了长期运行的起亚远舰作为品牌的中型家庭轿车,它与它带来大胆,激进的外观造型和认真舒适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与竞​​

在2021起亚K5替代了长期运行的起亚远舰作为品牌的中型家庭轿车,它与它带来大胆,激进的外观造型和认真舒适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具有很高的价值。起亚确实牺牲了一些运动性来提高舒适性,但起亚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高性能GT车型,以纠正缺乏驾驶激情的情况。市场上有一些轿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稍好一点,例如我们最喜欢的本田雅阁之一,以及优雅老化的马自达6,但起亚的强项足以使其成为必看的适用于中型汽车购物者。

2020年有哪些新功能?

在起亚K5是今年推出的新车型,但它当然可以被认为是新一代的Optima一个名称的变化。

K5的内饰和车载技术如何?

虽然K5的外观大胆而激进,但内部外观却不那么明显。但这并不是说它还不时尚。仪表板具有独特的设计,带有单独的层,使它具有一定的视觉吸引力。在大多数型号上,仪表板和车门上都带有铝质外观饰板,但EX具有相当令人信服的哑光人造木饰板。这些塑料都是高质量的产品,具有许多受欢迎的柔软触感表面和有趣,吸引人的图案。

仪表和信息娱乐屏幕在驾驶员前方和仪表板中央占据了一个巨大的整体。仪表是模拟仪表,它们之间嵌套显示。标准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是一个8英寸的单元,两侧是物理快捷键和旋钮。起亚使用了几年的相同系统,虽然易于使用,但外观有些过时。10.25英寸的屏幕是GT-Line和EX的选装件。它更大,并具有更美观的更新图形,但功能类似。这不是一件坏事。除了常规的快捷方式按钮之外,该系统还选择了触摸感应快捷方式控件,而不是物理按钮。很简单,它们也无法正常运行,我们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座位住宿非常舒适。特别是前排座椅采用厚实的垫子和柔和的支撑。座椅有很多调节装置,因此很容易找到舒适的位置。后排座位不是很好,但远非进攻性。空间也是合理的,我们将在下一节中更详细地讨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