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老婆的第二台车如何选择

时间:2020-10-12 16:23:35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老婆的第二台车如何选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老婆的第二台车如何选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老婆的第二台车如何选择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老婆的第二台车如何选择

大宝初中,二宝吃奶。原来的骐达不够用了,老婆的小车想换换,老夫提了几款,她都不满意,她个人最倾向 艾力绅 白色顶配,我觉得似乎 途观L 2.0 次顶配更好些,预算最好全套下来别过 35,不想花太多钱。

老夫个人觉得 艾力绅 太大太蠢了,老婆喜欢那个大沙发座椅。

请大家都帮忙忽悠忽悠,人身攻击神马的,请绕行。

不是老夫不支持国货,我家实际这个需求上,国货真没啥可以选的。

最新回答:

1.明显你媳妇的眼光比你好多了

2.只要驾驶技术过硬,二孩车一定要买MPV。 艾力绅的静音水平要好过于奥德赛,另外最近上市的GL8也不错,虽然还是有商务车的感觉,但和上一代相比,GL8有很不错的家用MPV的功能了,两方面都能兼顾,开出来也有档次。相信和大多数网友一样,真心不推荐7座SUV,那第三排不是给人坐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老婆的第二台车如何选择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