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内置胎压监测 外置胎压监测 胎压监测仪 怎么选

时间:2020-10-11 13:21:09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内置胎压监测 外置胎压监测 胎压监测仪 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内置胎压监测 外置胎压监测 胎压监测仪 怎么选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内置胎压监测 外置胎压监测 胎压监测仪 怎么选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内置胎压监测 外置胎压监测 胎压监测仪 怎么选

车子没有胎压监测,都说有这个行车更安全,那么请问,到底是加装内置胎压监测,还是加装外置胎压监测,或者买个胎压表就好了呢?谢谢!

最新回答:

1.   一个在胎压行业工作多年的老司机来说说这个胎压监测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属于汽车的主动安装防御系统的一种,能有效防止汽车轮胎的的故障,特别是高速行驶时爆胎故障,在爆胎之前轮胎气压和温度都会急剧升高,从而可以预防爆胎。目前市面上的胎压监测主要方案有飞思卡尔和英飞凌,另外的一些国产芯片方案效果真的不敢说。飞思卡尔和英飞凌都各有各的长处,但是大体上都能满足...

2.内痔外痔混合痔,都得治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内置胎压监测 外置胎压监测 胎压监测仪 怎么选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