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2015款新科鲁兹机油怎么样

时间:2020-10-11 13:21:0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15款新科鲁兹机油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15款新科鲁兹机油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2015款新科鲁兹机油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2015款新科鲁兹机油怎么样

我的车是2015款1.5L手动精英,上次包养的时候机油液位加到第三个点和最高点中间(油尺上一共有4个点),过年回了趟老家,到现在跑了4100公里,其中有2200公里左右是高速,今天检查机油油尺,在最低点高2毫米位置,检查时一直都是热车熄火10分钟后检查,请问这样的机油消耗量是正常的吗。还是属于烧机油。如果属于正常,那我的车将会是不管用什么机油都得是5000公里就保养了(全合成理论上可以到10000),因为5000公里左右已经可以消耗到下限了。求帮助!

最新回答:

1.五千间隔太少,一般七千到八千公里保养,目前还没有发现机油少太多的情况啊,冷车下多把机油尺抽出来看看。

2.般上线到下限刚好一升,自己算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