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高尔夫7怎么样

时间:2020-10-10 12:56:18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高尔夫7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高尔夫7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高尔夫7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高尔夫7怎么样

高尔夫7想买,喜欢dsg自豪的配置,但又担心双离合,就只有1.6自动舒适了,又怕1.6动力不好,所以纠结,求大神点播一下,也可推荐个两厢,谢了

最新回答:

1.高尔夫是是大众唯一值得买的车,其他的都是性价比奇低的产品。至于双离合,我是再也不会买了。

2.高尔夫是是大众唯一值得买的车,其他的都是性价比奇低的产品。至于双离合,我是再也不会买了。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高尔夫7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