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名为迈凯轮马刀的超级跑车泄漏

时间:2020-10-10 09:08:55来源:
导读 声称是新迈凯轮马刀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因为猜测这辆伪装严重的超级跑车可能是汽车制造商Ultimate Series的最新成员。有传言称这是超限

声称是新迈凯轮马刀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因为猜测这辆伪装严重的超级跑车可能是汽车制造商Ultimate Series的最新成员。

有传言称这是超限量版(15个单位)的超级跑车之一,该车在加利福尼亚的迈凯轮经销商处发现,被认为是由迈凯轮的MSO定制部门制造的。

为建议增添可信度的是,这种狂野的新车型将被命名为McLaren Sabre,这家总部位于沃金的品牌最近申请了商标,在美国使用了铭牌。

据了解,``佩刀''的灵感来自于2017年的迈凯轮Ultimate Vision GT概念车,其比例,切开的后窗和后行李箱盖表明这是经过大量改装,重新设计的迈凯伦Senna,而不是这家英国公司生产的全新超级跑车。

有趣的是,有传言称迈凯轮马刀也获得了新的电动动力总成,而不是笨拙的塞纳车从青蛙到王子的简单改装,但最近却没有被汽车制造商正式嘲笑。

取而代之的是,图中的汽车声称具有Senna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与锂离子电池和两个新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能为前轮提供动力。

据传,“佩刀”将产生845kW和1250Nm的总和,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迈凯轮,而且是最快的。

如果这些电动机驱动前轮,则期望0-100 km / h的时间少于2.0秒,并且最高时速为350km / 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