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制造商确认旋转车型将在2022年复活

时间:2020-10-10 09:08:56来源:
导读 马自达已经确认最终将在2022年通过将Wankel发动机用作其电池供电的马自达MX-30 SUV的超紧凑增程器来恢复旋转性能。马自达公司首席执行官丸

马自达已经确认最终将在2022年通过将Wankel发动机用作其电池供电的马自达MX-30 SUV的超紧凑增程器来恢复旋转性能。

马自达公司首席执行官丸本明(Akira Marumoto)在一段详细介绍公司最新绿色激励措施的视频中宣布了旋耕机的卷土重来,他说,2021年1月将有一系列带有新型旋耕机扩展器的原型车上路。

马自达的老板在视频中(从7:34开始)随后透露,马自达MX-30混合动力车将在2022年问世,该技术将推广到其他小型汽车。

这不是日本品牌第一次宣布计划重新设计旋转齿轮,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2012年就展示了其概念,用作电池供电的Mazda2概念的发电机。

除了MX-30的旋转增程器版本外,马自达还确认了其更传统的小型SUV轻度混合动力车的新细节。

正如预期的那样,MX-30 e-SKYACTIV G将公司的自然吸气2.0升四缸发动机与小型5.1kW电动机和24伏电池相结合。

在日本,MX-30 e-SKYACTIV G的价格为2,420,000日元(合A31,000美元),购买者可以选择使用两轮或四轮驱动。

至于引进现代科纳电气的竞争对手Down Under,尚未决定进口电池驱动的马自达MX-30,其命运因全球大流行而延迟。

最新文章